小禹仔

励志成为业余特吉裁缝的手帐er小卢

♪图文无关
想问一下大家一件事,如果有人理我的话……
工作差不多一年半了,工作量太大/被骂/工作解决不了没有头绪的时候情绪很低落,会特别想哭,但是自己可以忍住的,有时候低气压被同事看出来,同事一问我,我就会忍不住,就像注意力被转移,眼泪就憋不住了的感觉,这一年半差不多哭了五次(两次是悄悄哭的,三次是被同事问了憋不住哭的),其实不是因为委屈才哭的,我真的是那种泪点很低,挂不住眼泪的那种,不过不会耽误工作,哭完自己也会积极工作,就是觉得公众场合哭很不好,但是根本忍不住,明明自己很努力的忍住眼泪但是被人一问就破功,太崩溃了,而且办公室也有比我小的/刚来的,都没有过这样的情况,感觉确实挺丢脸的,而且都是公共场合哭给人印象不好……有没有类似经历的朋友啊,有没有什么改善的方法呀,我看网上说看心理医生,真的有必要吗?
小组一共四个人,就我一个经常被领导嫌弃,每次开会其他人领导都会表扬,但是我就很心塞的看着别人被表扬……崩溃的是我是小组工作量最大的,最近领导出差,做了领导代理人,解决不了的事情更多了,整个人都要郁闷了,我只追求可以做一个平凡的技术员而已啊!

评论(9)
热度(5)

© 小禹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