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禹仔

破罐破摔的手帐风格
微博@一只努力的仔
杰瑞是我的第一只猫猫

开心!

感谢天使 @耀离Pinus 

just dance太好玩了吧
怎么这么欢乐
我被自己的手忙脚乱笑惨了

轻松

当我憋不住开空调睡觉时,重庆又下大雨了,入夏再次失败……

食堂打饭的阿姨,多打一块肉比涨工资都难

禹仔的hoboweeks

上半年翻翻看

来了来了又有存货了

喜提打印机
用打印的素材给大学时代的室友贴个头像
扫描功能拯救拍照无能星人
内附俺日常简单粗暴的修图过程

其实我的真是身份是……(推眼镜.gif

早(゚Д゚)ノ

沉迷打印机

我是一个拥有打印机的人了
太开心了

我来了!
抽了第一个数是3看了一下居然是没有朋友抱这个数的……
然后抽了第二个是71~
恭喜 @看见你的阳光Y

早(゚Д゚)ノ
晚上抽奖!
欢迎乘坐末班车(︶.̮︶✽)

前来更新(︶.̮︶✽)
下周六抽奖就要截止了~
有没有赶末班车的盆友

已抽奖,妹子已经收到礼品啦
谢谢大家滴捧场
【抽奖】
最近真的非常累工作家里事都很棘手,心情也很差,但是人是不能愁死的,抽个奖转换一下心情٩( •̀㉨•́ )و get!
鉴于我每次抽奖都不是特别热闹,这次也就一起从简吧
【重点在这里】
●抽一个人包邮送
●奖品二选一
●一:胶带分装30款,可自选款(本来想抽50,但我可能会缠哭……不过具体多少款到时候看,不会少于30款的),便签分装,我有的便签都会放进去(我真的好随意……)
●二:手缝手提包(就像我主页里面那种),也可以要口金包,布的花色可以选,由于我手上只有几种所以选也只能在那几种选啦
●就从1开始按顺序报数吧,没有按照顺序报我看见可能会删...

我的weeks要赶不上进度了

水果咋都那么贵……

后三张是我种的花花

明天就开始上班了

可是我已经上了两天了啊……

之前给发小缝的包,p2是发小拍得,拍得真好看哈哈哈

居然有张忘发了→_→

最近都睡得好晚 ( ˚᷄⌓̉˚᷅)

感觉身体被掏空

不知道这是第几次被同事说穿着很奇怪了
真的很奇怪吗
我就是喜欢穿花衣服花裤子
我今天明明这么开心
公司小卖部姐姐一直夸我可爱
哭了

喜欢这周的!

© 小禹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