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禹仔

破罐破摔的手帐风格
微博@一只努力的仔
杰瑞是我的第一只猫猫

想把没开封的胶带都出掉,会有人要吗……

用了快两周国誉自我,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
也太好用了吧
还有两周就可以用weeks
期待俺的姆明weeks
开心开心

在国誉封面放一张爱豆照片仿佛是国际惯例😉😉

唉,想加工资😰😰
又要到处扯皮了

唉,大家明年都用啥本啊😓😓完全不造选哪种,能不能给俺安利一哈🤔🤔

下午不想去加班😭😭

来了

和俺一起写写手帐吧~

放假了,快乐快乐!!

喜欢这页!!

补呀补呀补手帐( •̩̩̩̩_•̩̩̩̩ )
沉迷录视频,希望大家能来找我唠嗑哈哈哈哈

九月了~八月份的手帐是不是还没写完呢~和俺一起来补手帐吧(★>U<★)

粗糙的破罐破摔的
手帐翻翻看
哈哈哈哈
不知道怎么分享😂
链接评论了

又翻到一篇可以po的存货
还是之前几个月勤奋一点
八月好多事耽搁了
手帐还没写呢……

翻出俺滴墨水
终于没脸继续放着pong灰了

在家修养生息😂😂
以前还有蛮多没有po过的手帐图

冠周炎真的是恼火=͟͟͞͞(꒪ᗜ꒪ ‧̣̥̇)
晚上痛到打滚睡不着觉
好不容易炎症好了
估计是太紧张,拔牙的时候补了一针麻药都没太大效果
不过再痛也没有发炎痛😂😂
现在唯一的安慰就是开的药一点也不苦

又开始沉迷小说了😂😂
手帐又要荒废了……

大家一定要爱护牙齿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牙疼真的要命

再坚持一天
就可以进城耍了

早~
mt这款邮票很可爱੭ ᐕ)੭*⁾⁾

© 小禹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