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禹仔

励志成为业余特吉裁缝的手帐er小卢

已抽奖,妹子已经收到礼品啦
谢谢大家滴捧场
【抽奖】
最近真的非常累工作家里事都很棘手,心情也很差,但是人是不能愁死的,抽个奖转换一下心情٩( •̀㉨•́ )و get!
鉴于我每次抽奖都不是特别热闹,这次也就一起从简吧
【重点在这里】
●抽一个人包邮送
●奖品二选一
●一:胶带分装30款,可自选款(本来想抽50,但我可能会缠哭……不过具体多少款到时候看,不会少于30款的),便签分装,我有的便签都会放进去(我真的好随意……)
●二:手缝手提包(就像我主页里面那种),也可以要口金包,布的花色可以选,由于我手上只有几种所以选也只能在那几种选啦
●就从1开始按顺序报数吧,没有按照顺序报我看见可能会删掉,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哦,方便你我他嘛
●6月15号抽,因为那天我要去看相声新势力重庆巡演嘿嘿嘿
●希望可以交点朋友丰富一下下班后的(网络)生活,私信加个好友吧各位旁友

评论(88)
热度(61)

© 小禹仔 | Powered by LOFTER